•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互学互促助力追赶超越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19 08:04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11月13日至14日,团市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县区共青团追赶超越重点工作互学互促交流,10个县区团委书记交叉观摩、现场学习。本次互学互促交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聚焦共青团改革和全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各县区共青团学先进、补短板、促超越。
  在交流会上,各县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大学习、共青团改革、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红领巾法学院”创建、“智慧团建”及基层团组织建设、少先队改革等重点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对标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评。团市委副书记刘伟、李锦旻,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就分管的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勠力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对标任务和要求,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面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