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汉滨区调研督导工作时强调:聚焦问题 忧思短板 夯实责任 全面发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16 19: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汉滨区大河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在大河镇兴红社区,郭青详细了解了社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刚刚乔迁新居的易地扶贫搬迁户康厚敬一家,仔细询问产业发展和收入情况,鼓励全家自强自立,通过勤劳双手增收致富。他叮嘱镇村干部,要把移民搬迁工作与引进发展新社区工厂一体统筹,使群众搬家的时候也有了重新就业的机会,让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务工、管家两不误,确保他们住进好房子、有个好收入、过上好日子。

      在大河中心安置社区,郭青先后察看了金仓社区工厂、大河镇电商服务中心和金银花种植协会发展运营情况。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做好“一村一品”,彻底改变我市特色产业小而散的发展现状,做出规模来、做出品牌来、做出市场来,真正做到“发展一业、带动一片、振兴一方”。



      随后在大河镇召开的区委常委班子座谈会上,郭青深入分析了汉滨区脱贫攻坚和基层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汉滨区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能否如期顺利脱贫摘帽,事关全市脱贫步伐和发展大局。要聚焦问题,忧思短板,不断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战术韧劲,夯实各级分管及非分管领导责任,市直各帮扶部门也要尽量把力量和资源向汉滨区这个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配置。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根除“小金库”等顽疾,彻底斩断这一基层腐败问题的土壤。要持续整顿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面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回头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关系网和保护伞,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