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全市工业发展情况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11-10 1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长赵俊民赴汉滨区、汉阴县、石泉县、安康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一同调研。




      在石泉后柳毛绒玩具、汉阴天利毛绒玩具和恒口安贝斯玩具科创公司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各方面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毛绒玩具产业快速发展各项服务保障,推动产业稳步健康发展,努力将该产业培育成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和稳定脱贫的富民产业,将安康打造成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在恒口海润恒昶精密制造公司,富硒食品二区、陕建装配建筑等地调研时,赵俊民强调要深入实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下硬茬解决市场秩序、政务效率、竞争要素、环境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助推项目早落地、企业早投产。在其他企业调研时,赵俊民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积极构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坚定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俊民强调要坚持产业强市的理念不动摇,准确把握安康发展实际,不好高骛远、不贪大求洋,不妄自菲薄,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加快工业经济发展;要坚持开放兴市的实施路径,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按照“四个一视同仁”的原则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引进更多优秀企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走园区承载、绿色发展的路子,切实发挥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把产业发展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帮助提高群众收入;要坚持以工业为引领,加速推进三产融合发展,构建“农工商”“产加销”一体化发展格局;要加大对工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用足用活用好中省相关政策,加大政、银、企联动,积极协调土地、融资等各类要素向工业发展倾斜;要加大创新力度,健全体制机制,加快园区管理、投资融资方式创新,妥善处理生态环保与发展的关系,构建工业与生态文明相适应的发展模式。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力争赢得更好、更多、更快的发展优势,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