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市级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8 08:0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在10月31日安康市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市级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称号。
      近年来,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牢记使命勇担当,致富思源不忘本,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宁陕脱贫攻坚主战场,已与4个村的85户263人在册贫困户签订了产业精准扶贫协议,建立了长短结合、以短养长的合作机制,初步形成了“公司+园区+基地+农户”的模式。公司坚持扶志与扶智并重,注重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推动“输血扶贫”向“造血扶贫”转变,积极参与农村“三变”改革实践与试点,让贫困群众在整个产业链中有所为、有所获。
      2018年,公司通过资源流转、入股分红、园区务工、订单回收、与集体经济合作等方式,帮扶四亩地镇四亩地村、柴家关村、严家坪村,筒车湾镇海棠园村105户贫困户326人。流转土地、林地359.12亩,支付流转金10.3万元;63户入股贫困户分红20.9万元;支付务工工资62.39万元;收购林麝饲草11.5万斤,玉米3.2万斤;给海棠园村集体经济分红21.2万元。
      目前,公司已建成林麝养殖基地3个;建设了现代农业园区2个,市级、县级各1个。现已养殖林麝230余只;养殖大鲵种鱼300尾,年产鱼苗3万尾;种植林麝饲草300余亩,五味子、核桃、板栗、中药材12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