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1-08 14: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抓手,持续推进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不间断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有力维护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当前,全市火灾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消防基础依然薄弱,潜在隐患大量存在,冬春季节诱发火灾的因素短期剧增,加之消防部门正处在改革过渡的特殊时期,各县区、各部门特别是消防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手抓改革落实,一手抓安全监管,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杨尚伟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紧扣中省市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准把握冬季火灾的规律和特点,着重做好火灾隐患治理、消防监督执法、灭火救援备战、宣传教育培训和消防能力提振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推进电气火灾、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大型商业综合体、养老福利机构、博物馆和文物古建筑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