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作者:刘纪麟 庄涛 时间:2018-11-08 09:39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6日下午,安康市2018年“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宣传月活动暨“消防宣传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杨尚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市消安委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斌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杨尚伟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及消防器材。期间,市消防支队向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授牌,标志着安康市首家市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本次活动由安康市政府主办,市消防支队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消防文艺演出、消防宣传、消防场馆体验等多项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消防器材1000余件,全面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