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平利以林业生态建设促环境保护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9520 发布日期 2018-11-05 15:12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平利以林业生态建设促环境保护
【字体: 分享:
  平利县把林业生态建设当作生命线来抓,促进环境保护,以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效。
  据了解,该县平均每年完成新造林面积4.86万亩,累计完成造林绿化19.45万亩。按照建设林荫路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城区“四横九纵”主次干道绿化,街道树冠覆盖率达到30%以上。以山脉、农田水系、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国有林场为框架支撑,构建以森林生态廊道为主、湿地保护并重、总体布局合理的城市森林网络体系。按照绿随路建、有路皆绿的原则,完成县乡村道绿化600公里,形成绿色景观通道。建设千家坪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女娲山省级森林公园,以茶园观光为主的长安硒茶小镇和以原生态景观为主的桃花溪森林体验基地建成运行,古仙湖国家湿地公园、芍药谷景区也相继启动建设,县内休闲绿地总量进一步提升。根据最新林地变更调查数据统计,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