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到汉阴县督导环保整改和河长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2 22: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深入汉阴县督导环保整改和河长制工作。



      陈明首先来到双乳镇新塘村周家沟采石场,实地检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深入涧池镇污水处理厂、幸福里开发小区工地、功力节能建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月河沿岸水质,详细了解县城污水处理、河流水质保护、企业废气治理、道路和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情况。

      陈明要求,生态环境是最重要的民生,也是最重要的发展条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一些重点问题,必须逐个制定整治“路线图”,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地整改完成。他强调,月河是汉阴人民的母亲河,也是汉江安康段的重要支流,承担着“一江清水供北京”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要认真梳理近年来的有效做法,持续加大月河水质保护力度,坚决落实“河长+警长+督察长”三长治河职责,有序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执法监管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月河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