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到旬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1-02 08: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到旬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市公安局包抓帮扶的珍珠村,杨尚伟实地查看了安全饮水工程、通组路和光伏电站建设,以及路灯安装和秋冬建园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尚伟强调,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瞄准靶心,用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产业为先、基础为要、民生为本,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以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要对标贫困村退出标准,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要全面落实“八个一批”措施,抓实“双帮双扶”工作,因人因户精准施策,确保政策落实见效。要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进“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严打涉农违法犯罪,积极打造贫困村平安建设示范标杆。



      在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和旬阳污水处理厂,杨尚伟分别检查了企业污染防治设备设施和污水治理提标改造等情况。杨尚伟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和中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和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守住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两条红线;要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引入新工艺、应用新技术,走好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