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23 1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商务厅联合主办的“陕西安康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

     


      本次招商推介会以“安康富硒水 健康全人类”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展示安康市富硒食品及包装饮用水产业资源优势,加强南水北调水源地与京津冀地区战略对接,探寻经贸合作商机。
      郭青在致辞中介绍,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全市54.2%的国土面积、2/3的土壤达到富硒标准,富硒浓度适中,易于被植物吸收,同时伴生锌、锶等微量元素,被国内外专家一致评价为“优质、环保、安全”的富硒区域。同时,安康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属全国难得的洁净水资源富集地区,其中泉水、溪水平均硒含量为0.0019毫克每升,是天然富硒的“健康水”。丰裕独特的绿色生态资源禀赋是推动安康超越发展的最大比较优势,发展富硒产业和包装饮用水产业的条件得天独厚。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康,讲述安康的青山绿水、宣传安康的发展环境、推介安康的投资项目,来安康观光考察、投资建厂。安康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始终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商务环境,持续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力度,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十五条”和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十七条”政策落实,使“亲商、爱商、护商”成为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所有来安投资者展鸿图、创大业,提供发展条件、创造成长空间。

     


      太极集团、东方航空、航天科技等300余家京津冀地区知名采购商、商超酒店和旅行社代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10余家科研院所代表,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2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参加活动。我市30户企业40多个品种参展。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订富硒食品销售合同14个,总金额3.2亿元;签订富硒矿泉水生产及地热资源综合开发、15万亩油用牡丹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