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8793 发布日期 2018-07-24 11:5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
【字体: 分享:

2018年第3号 

  接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报告,2018年6月至7月,各县区局对本辖区药品零售企业组织开展了飞行检查,其中旬阳县城关四通药房、旬阳县城关健苗药房、旬阳县药材公司新城大药房药品零售部、石泉县城关镇康泰大药房、白河县药材公司第二门市部、平利县益康大药房西直街店、平利县八仙大药房医药有限公司新正街店、安康市国康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平安大道店、紫阳县利君药品超市、紫阳县钟鼓药店、安康市长寿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红椿分店、紫阳县济善堂大药房、安康市长寿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康泰分店、陕西宏信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宁陕分公司、宁陕县时珍医药有限公司、汉阴县健亚医药有限公司三门店、汉阴县好得快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安康高新罗传医药有限公司共十八家药品零售企业在药品经营过程中,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报请市局依法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经市局研究,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第25条规定,现收回这十八家药品零售企业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现予以公布。
  附件: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名单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