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环保督察组工作人员

    作者:吴单 时间:2018-10-21 22: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来到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集中办公地点,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省市工作人员。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慰问。


     


      在省委第三环保督察组安康驻地,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督察组来安康开展督察巡查表示欢迎,对督察组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环保督察“回头看”既是对我市环保工作全面检查指导,更是我们向督察组学习的难得机遇,他希望督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提升我市环保工作水平。他要求市协调联络组积极主动加强与环保督察组的沟通汇报,及时掌握最新工作要求,对督察组交办的事项,逐项衔接落实好,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赵俊民走进市协调联络组各工作组办公场所,详细查看了环保督察相关资料,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市协调联络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大家连日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高强度、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环保督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保护、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方位有效对接,形成统筹协调、互联互通、协同奋战的良好工作机制。要聚焦重点,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围绕媒体曝光和群众反复举报、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让突出环境问题得到解决,接受群众检验。要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宣传正面典型,曝光突出问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