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深入脱贫攻坚包联村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李成 时间:2018-10-18 16: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10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一行5人深入到交通市直单位包联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交通局纪委书记王正琰、市运管局局长王启仲、市海事局副局长杨居寿和局脱贫办主任胡孝国参加。



  江家安一行先后到紫阳县双安镇林本河村、闹河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查看村级道路建设及前期确定的便民桥工程、油返砂项目实施进度,重点了解镇村交通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计划,并在双安镇政府与紫阳县分管交通副县长冉远富、紫阳县交通局局长朱元地就道路建设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商讨对策。
  江家安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双安镇政府要统筹协调、镇村联动,抓紧实施今年已经确定的油返砂项目,按照省交通厅要求,确保今年12月底前完工;便民桥工程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方便群众;对镇上规划的其他道路建设需求,由局规划科、脱贫办与紫阳县交通局、双安镇政府做好衔接,提前谋划,力争纳入下一年计划。总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任务,落实帮扶政策,全力为包联村和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