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8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架子工决赛在我市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2 08:32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10月9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共青团安康市委、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架子工决赛在陕建集团西北电子信息基地项目顺利举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助理毕宝生、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陕西建工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文、陕建十二建公司总经理雷铭、安康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陈学岩出席会议。开幕式由陕建十二建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佀伟主持。
  此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陕西省追赶超越提供人才保障。来自陕西安康劳务公司、中建二局、中建三局、陕建五建集团、陕建十二建公司等13支代表队39名选手汇聚安康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级竞赛,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此次架子工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综合成绩获得前5名的选手,将被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其中获得第1名的选手,直接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