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咨询黄洋河湿地公园进展情况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26 17: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1日,有网友通过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咨询黄洋河湿地公园进展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就网友咨询问题进行了答复。具体内容如下:为有效提升安康城东片区城市品位,改善投资环境,带动城东新区的开发建设,市住建局于2017年提出新建黄洋河生态公园项目,该项目拟利用黄洋河入汉江口处的河滩地建设生态公园,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计划打造集滨水游赏、生态观光、市民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公园,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园路铺装、配套设施、园林景观设施、护堤、管网等。目前已完成了项目修建性规划审定工作,并启动前期方案设计及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经测算,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仅依靠地方财政难以完成该项目建设。经市住建局多方推介,东方园林、北辰园林、三江园林等多家社会资本方对本项目表现出投资意向,市住建局计划提请市政府采用招商引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黄洋河生态公园建设,并加快该项目招商策划工作,确保本项目尽早落地实施。最后再次感谢网友对城市建设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期待您多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