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30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围绕“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专题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青指出,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目的在于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当前,全年工作即将进入关键的第四季度冲刺期,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现“四个确保”的强大思想动力,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过程。
      郭青强调,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发展态势,为实现“四个确保”奠定了良好基础,但超额或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压力不小,形势不容乐观。要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欠账指标,督促各县区和有关部门拿出实打实的硬措施,将任务安排到天、落实到人,聚集精力、以干克难,确保迎头赶上。要大力宣介工作亮点,梳理素材、培树典型,争取更多亮点工作上升到中省层面;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安康“好声音”,最大限度增强市内外社会各界对安康发展成就和地位的关注与认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盯牢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时段,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实现“四个确保”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