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赴成都新希望集团考察对接生猪产业合作相关事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9-25 12: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1日,副省长魏增军在副市长鲁琦陪同下赴四川省成都市新希望集团公司,考察推进安康阳晨集团与新希望集团公司生猪产业合作等相关事宜。省商务厅、市农业局、汉滨区政府以及安康阳晨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四川总部董事长张明贵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新希望集团质量安全控制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饲料研发、生产以及企业现代化管理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魏增军从陕西农村资源、农业基础、区域优势、旅游文化等多方面向新希望集团高层管理团队作了宣传介绍。他希望新希望集团与陕西、安康在农业和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川陕两省交流合作,为加快两省经济、文化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鲁琦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安康市情,并着重推介了安康生猪产业的龙头企业阳晨牧业集团。他真诚期待新希望集团走进安康,携手阳晨集团共谋发展,安康市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促进双方全面合作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9月20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局、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还考察学习了成都市现代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