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消防集体约谈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9-19 14: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消防集体约谈会议,通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集体约谈部分消防重点县区和行业部门,并对当前消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一些重点区域和行业领域火灾风险隐患较为突出,一些行业消防监管依然存在盲区和死角。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麻痹大意、不心存侥幸、不玩忽职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短板,强化事故预防,切实把日常监管和隐患整治抓实抓严抓到位,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杨尚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盯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人员密集场所、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等消防重点领域,突出抓好专项整治,持续深化综合治理,确保责任落实、问题解决、行动见效,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