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计局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作者:何山 时间:2018-09-17 1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卫计局召开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干部大会,全面加强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副局长朱新年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陈金岚通报了近期省委作风督查组对卫计系统作风督查情况。在家县级领导、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公文限时办结制度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关于印发的《安康市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规定》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直各单位、局机关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局机关要认真做好作风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意识教育,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严格履行外出请销假和备案制度,实现经常抓、常态化。市直各单位要迅速开展学习教育、查找问题、完善相关制度、整改提高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