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税务登记 > 正文内容

    社会保险费明年起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6757 发布日期 2018-09-07 08:2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社会保险费明年起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字体: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门20日在北京联合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确保划转工作平稳落地进行统筹布置安排。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社会保险费和第一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交接工作要在今年12月10日前完成,自2019年1月1日起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各项社会保险费和先行划转的非税收入。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税务部门要按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紧紧依靠各级政府的组织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协作,尽职担当,主动作为,协力抓好划转交接、制度建设、信息系统搭建、征管服务改进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工作衔接到位、系统支撑到位、信息共享到位、规范运行到位,确保服务标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只升不降,以不断优化的缴费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