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荣获“第三届丝博会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8-09-07 16:08 来源:安康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在省人民政府公布的《关于表扬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安康市人民政府与西安市人民政府、咸阳市人民政府等13家单位荣获“第三届丝博会先进单位”称号。



      今年丝博会,我市紧紧围绕大会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丝路源点·金蚕之乡”靓丽名片,深化区域协作、推介宣传安康,以项目招商为核心,以产品展示展销为窗口,以投资促进活动为载体,在该平台上分享信息、技术、资金与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第三届丝博会我市共签约项目204个,总投资75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83个,总投资654.5亿元;协议项目21个,总投资10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