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非公有制经济大幅增长

    作者:刘仁宏 时间:2005-03-14 17:49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乡企业局捷报频传,元至二月份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总产值200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6%,呈现出了产值大幅增长、发展速度不断加快、投资领域不断扩大的喜人局面。
      汉阴县以建绿色生态经济强县为目标,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制定各项优惠政策,挖掘当地经济发展潜力,拓宽融资渠道,增强项目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今年,该县新增个体工商户20户,新增投资50万元以上、产值在100万元以上的企业项目4个,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个,总投资5000万元的硅钡钙、铁艺加工项目已进入厂房建设阶段。截止2月底,前两个月全县乡镇企业及非公经济累计完成营业收入2.47亿元,实现总产值2.0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9%和30.6%;完成工业总产值0.91亿元,实现增加值0.6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9.5%和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