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太平寨村举行“一号文件”村民“解答”会

    作者:王小玉 时间:2005-03-14 11:35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2005年中央一号文件如春风沐浴着平利城乡,为农民们如何发展生产流入了一支兴奋剂。
    3月12日下午,刚刚住雪的平利县城关镇太平寨村虽然天气还有点冷,但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切显得富有生机。太平寨村支书王业民和村主任老饶一大早就忙乎开了,镇村干部今天要村小学举行“一号文件”村民“解答”会。
    12点刚过,村民们陆续来到了村小学,村上200余户全部派出了“代表”。12点25分,“解答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平利县城关镇干部传达了2005年中央一号文件有关农村的政策精神,然后,开始由群众提出问题,镇村干部作出回答。
    趁着他们一问一答之机,笔者与参会的村上一位年轻村民谈了起来。太平寨村距离县城4公里,村里的交通、水电、通讯等基础比较好。2005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后,村民们通过电视和报纸了解了一些有利于自己的政策,但大家对如何结合自己发展的产业,怎样才能真正用上这些好政策还有疑点。驻村干部得知后,就和村班子向镇领导作了汇报,决定举行这场镇村干部与村民“面对面”的“解答会”,从而破解太平寨村今春发展“第一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