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测试、评价和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0420 发布日期 2018-08-27 09:5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测试、评价和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经市人社局核准,现将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测试、评价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截止8月15日最终报名时间,应聘报考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岗位6人,经资格审查,4人符合进入测试、评价和面试资格(具体考生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三、实施细则
  (一)教练员岗位(田径、游泳)
  1.专业技能测试
  根据各招聘岗位的运动项目特点,设置不同的考试内容。命题专家组在能体现该运动项目特点、有一定难度的技术动作中甄选若干个内容组成专业技能测试考题。测试时间10分钟。由考官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随后进行教练水平评价。
  2.教练水平评价
  ①个人自述,时间5分钟,内容包括运动经历、教学和科研成果等内容。自述应实事求是,不得虚假陈述,不得透露本人及直系亲属姓名,不得向考官暗示任何有可能影响考试公正性的信息。
  ②训练评价。根据各招聘岗位的运动项目特点,设置不同的考试内容。命题专家组在该项目青少年训练教学大纲中节选一个训练章节,构成教练水平评价考题。考试的具体方法为:
  备课(20分钟)。根据考题中所列的训练章节进行备课,制作20分钟内可以完成的书面教案和训练计划,教案和训练计划应符合该项目青少年训练教学大纲要求。
  训练教学(20分钟)。根据考生自己制作的教案和训练计划,开展训练教学,教学对象为5名学生,训练教学活动要切合考生自己所制作的教案和训练计划,并符合该项目青少年训练教学大纲要求。
  每名考生考试结束后,由考官现场检查教案和训练计划,并根据教案和训练计划的完成情况,以及训练教学实际效果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
  两项成绩均应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二)管理岗位(体育产业管理、公共管理)
  1.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文案制作。命题专家组根据管理岗位特点命题。体育产业管理岗位结合安康体育产业实际和未来发展目标,公共管理岗位结合体育赛事策划和新闻宣传命题。考生文案制作时限为120分钟,字数不少于3000字。考生在完成文案制作后,由工作人员将考生制作的文案复印给每位考官审阅,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随后进行结构化面试。
  2.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围绕考生在专业技能测试中制作的文案进行,类似于论文答辩的形式。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职业道德等。命题专家组在前述文案制作命题的同时,针对每个命题分别提出三个问题,所提问题须与文案制作命题具有相当的关联性,并共同组成一套考题。在考官审阅完考生制作的文案并打分后,由主考向考生提出问题(同时将纸质考题提供给考生),要求考生根据自己所制作的文案回答问题,时限为20分钟。考官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
  两项成绩均应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四、成绩计算办法
  (一)教练员岗位考试科目分别为专业技能测试和教练水平评价。两项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教练水平评价成绩×40%。
  (二)管理岗位考试科目分别为专业技能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项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三)单科成绩为零者以及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于2018年9月1日7:30前到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楼二楼会议室报到候考(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楼在市体育场东北侧),未能按时到达指定候考地点的,视为放弃考试。
  (二)本次专业技能测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参加测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报考田径教练和游泳教练岗位的考生自备专业服装。
  联系电话:0915-3213427

  六、其他
  本次考试的所有过程将全程录像。

  附: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测试、评价和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
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8月27日


附件

安康市体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测试、评价和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