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胡明朗来安调研公安工作及所联系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24 10: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公安工作及所联系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一同调研。市上领导陈明、田沐臣、李启全、杨尚伟等分别陪同调研。
      胡明朗先后到石泉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城郊派出所,市综合智慧监管中心、富硒食品产业园(一期)项目工地等进行调研,听取了我市公安工作及富硒食品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胡明朗指出,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安执法关乎民权民利、关乎社会公平正义,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推动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向精细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胡明朗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靠前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为项目实施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改善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