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赴四川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22 10:44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为了高质量做好江苏省红十字会支持安康市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的建设,8月16至18日,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舒玉民带领安康市和石泉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8人赴四川省德阳市、广元市对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及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考察主要以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与德阳市红十字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近年来德阳市红十字会在组织建设、事业发展、人道筹资及民生项目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参观考察了德阳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备灾救灾仓库及广元市利州区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中心建设及运转情况,对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里的应急救护、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及防震安全等五大模块分别进行了体验和学习,对备灾仓库建设、物资管理流程、工作制度、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观摩。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舒玉民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去学,去看,去思考,回去之后把项目执行好。参与考察的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尽快把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馆项目建设列入当前重点工作,利用所学所看的做法和经验,扎扎实实把项目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