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石泉县调研工作时指出:让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蔚然成风

    作者:未知 时间:2018-08-20 10: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深入石泉县池河、迎丰两镇调研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看望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广大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省市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见和要求,聚焦脱贫攻坚,矢志追赶超越,让新担当新作为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征程中蔚然成风。



      他强调,要用新担当新作为夯筑坚守初心的政治观。以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以功成忘我、建功有我的价值自觉,以肃肃宵征、夙夜在公的行动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初心使命。要用新担当新作为求解事业为先的最大值。勠力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瞄准“四个确保”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增强干事成事的本领、担当担责的胆识、为党为民的真心、遵纪遵法的意识,坚决纠正不务主业、舍本求次行为,全力营造事业为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画出发展的最大同心圆,求得事业的最大数阈值。要用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以上率下的合奏曲。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示范、为表率,当好干事的领头雁、担当的排头兵、作为的前沿哨,通过抓住关键少数、发挥标杆作用,切实在干部队伍中形成上下同心、无往不胜的生动局面。要用新担当新作为强化双向激励的正负极。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切实用活正向激励与负向激励两个杠杆。大胆探索对担当作为不力的市管干部实行“回炉再造”的办法,使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蔚然成风、全面过硬。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石泉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