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低价套路深 旅游需谨慎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6 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8日,央视《东方时空》曝光了海南不合理低价游的乱象,揭示了低价背后满满的套路,原本需要上千元的支出才能游玩的几个重点景区,某些旅行社,竟然只收50元。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背后却暗藏玄机,旅行社把游客当做分级的待宰羔羊,购买力越强的游客交的钱就越少,有些甚至一分钱都不用给,只等着后面把游客带进各种购物店里狠狠地宰上一笔呢。
      其实对于旅行社这种靠超低价套路游客的事情早就已经屡见不鲜,低价背后暗藏的天价让原本的轻松旅途变成了坑人之旅,游客原本打算放松的心情也不得不时时绷紧,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前一刻还笑嘻嘻的导游下一秒就会变成恶狠狠逼迫你消费的魔鬼。从义乌市场批发来的小商品摇身一变成为当地特产,再以高于成本几十上百倍的差价卖给游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容易就能辨别出这里面的猫腻,那些旅行社就把辨别力较弱的老年游客作为他们薅羊毛的主要对象。低价游的套路玩多了,难免就会失去人心,地方的口碑下降实乃“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殊不知,宰客事件后,山东和东北的旅游到现在都还没翻过身来呢。
      安康旅游虽尚在发展阶段,但外地的行业乱象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要规范好行业秩序,任何一个不当的小细节都可能毁掉整个大局面。做好服务,以真诚之心应对芜杂的市场变幻,游客自然能感知到一个地方的人文风貌是否名副其实,毕竟,看景只是一时,而诚意待客的态度,其影响力却至远至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