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局(创建办)安排部署中心城区餐饮油烟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18-08-18 09:37 来源:市城管局(创建办) 【字体:

  为深入落实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全市餐饮油烟管控,改善城市空气质量。8月16日,市城管局(创建办)安排部署中心城区餐饮油烟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10项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意见》,对中心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以“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上来,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把规定的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要顺势而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高质量推进。在专项整治中,要认真排查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工作计划,实行销号管理,动真碰硬整改。对存在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社会公众不满意不放过。坚决做到彻底查清、彻底整治、彻底查处,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专项整治纪律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把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作为解决辖区和行业环境突出问题重要举措,要认真组织,确保实效,不走过场,全面覆盖。市城管局(创建办)将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纳入下半年创建工作考核内容。
  市公安局、市食药局、市工商局、市环保局、汉滨区城管局、高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