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到汉滨区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8-09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至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带市委办、市环保局、秦岭办一行对汉滨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邱纪成先后到汉滨区大河镇、大同镇、五里镇、瀛湖镇、恒口示范区等重点区域对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中心城区水源地保护、襄渝复线弃渣场覆土还耕及矿区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踏勘,现场听取地方政府和项目主管部门工作汇报,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邱纪成指出,安康是南水北调的重要水源涵养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守护一江清水是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责任。邱纪成要求,汉滨区委、区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肃对待中省督查组反馈交办的问题,对尚未整改到位的点位要逐一落实责任领导,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督促各镇、各部门迅速对本辖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方位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市、区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迅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乱采乱排、乱挖乱建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修复,从源头上保障生态安全。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8月8日至9日,由市委秘书长王安中带队,成立5个工作组,分别到汉滨区所有镇办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暗访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