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活动

    作者:陈小华 时间:2018-08-03 10:2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紫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非公企业代表及商协会负责人赴延安开展了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红色历史的讲解,透过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心灵受到极大地震撼和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梁家河村,学习组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等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上山下乡、插队生活时的情况,感受梁家河历届村两委会贯彻党的富民政策,带领村民艰苦创业、建设美丽乡村的艰难历程和巨大变化,让大家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教育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起点,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深刻铭记、认真领会 “梁家河精神”“ 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自觉把个人的成功梦、企业的发展梦与民族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积极为县域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