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钟昇 时间:2018-07-27 09:49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7月25日至26日,安康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安康市工会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了安康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安康市出席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陈伦宝当选为市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陈勇,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伦宝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对本次工代会和安康工会工作的重要批示。郭达彦同志代表市总工会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激发职工群众建功立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加强工会系统自身,谱写了安康工运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今后五年,全市工会工作将围绕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改革思路,精心实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固本强基、维权帮扶、改革创新“ 五项工程”,致力提升职工荣誉感、成就感、归属感、获得感、认同感,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张剑代表省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康市工会坚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创造了许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的鲜活经验,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安康市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满足职工美好生活向往,推动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高晶华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安康正处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前进方向;要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密切联系职工,切实提升职工维权服务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