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高铁办开展西康高铁项目前期督查

作者:张绳平 时间:2018-07-20 17:35 来源:市高铁办 【字体:

  7月17日至19日,市高铁办常务副主任夏锡宝带队就西康高铁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环境保障、土地预留管控等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汉滨区、高新区、旬阳县、市财政局、国土局、交通局等区县和部门,现场查看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机构运转和项目沿线土地管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查各单位贯彻落实市政府西康高铁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配合地勘环境协调保障、跟踪前期手续办理、资金筹措、土地预留等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每到一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到协调机构查阅工作记录资料,就个别区县机构运转不正常、任务未细化、责任不明确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直奔现场查看工作进展,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针对地质勘察钻孔中个别群众阻挡机械进入问题,现场督办解决到位,保障地勘工作顺利进行。
  夏锡宝表示,强化督查是推动工作落实的利器。西康高铁项目是我市头号工程,今后还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各成员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合力共为,争取西康高铁项目早日开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