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4 16:19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7月2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表彰机关优秀党员。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孟平、吴平参加了学习研讨。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马晓旬、李云健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就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思想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一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的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记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对党员干部锻炼意志、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马晓旬强调,学习梁家河,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深入扎实学习《梁家河》一书为契机,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持之以恒地以理论武装头脑;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从根本上补足精神之钙。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心系脱贫攻坚,做好结对帮扶,始终做为人民办实事的贴心人。要切实将《梁家河》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把梁家河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还表彰了6名优秀党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情系群众,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为深入持续的学习梁家河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赴梁家河开展主题党日、贫困村里讲党课、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梁家河精神的学习领会,在政协系统掀起践行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