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梁家河》我读你听谈感悟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妮娜 时间:2018-07-02 10:58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为献礼党的97岁生日,共同探索《梁家河》的大学问,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局干部职工追赶超越强大动力,6月28日市盐务局开展《梁家河》我读·你听·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总支书记金华荣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热血沸腾革命先烈的决心与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感召我们努力践行,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鞭策我们脚踏实地,不断奋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精心准备的《梁家河》节选片段及个人心得体会,深情朗读,畅谈感悟。大家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插队吃苦耐劳,自强不息,为人民做实事的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阅读、谈感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和增强了信念和力量,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用苦干实干、务实担当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安康盐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