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在流水镇碾坪村举办庆“七一”活动

强化新民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段延辉 时间:2018-06-25 08:55 来源:市方志办 【字体:

  6月21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市方志办在包抓的碾坪村举办庆“七一”表彰及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副主任蔡晓林及全办干部,流水镇碾坪村镇村干部群众约150人参加了活动。汉滨区委文明办主任陈茅受邀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方志办驻碾坪村第一书记李百富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在流水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发宝的领誓下,伴着全体党员庄严的宣誓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会的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紧接着,碾坪村党支部书记舒美勤致欢迎辞,陈发宝对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汉滨区委文明办主任陈茅主任对碾坪村新民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方志办主任柯晓明宣读了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表彰碾坪村“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励志脱贫模范户”“自强标兵”“新风家庭”的决定》,并对获奖人员和全村群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碾坪村经济发展,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村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发愤图强、艰苦创业,为幸福美满和谐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随后,音乐响起、踏歌而舞,以“扶志扶智、文化同行”为主题的惠民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的演员们激情洋溢、欢歌盛舞的登上舞台,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别具生面的表演,以舞蹈、歌伴舞、独唱、小品、民歌、汉黄二调、诗歌朗诵等形式对党在基层的建设、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内容的反映和展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安康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