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梁家河》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益 时间:2018-06-20 13: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通知和《梁家河》部分选篇。



      在交流研讨中,赵俊民及市政府其他领导先后作了发言。赵俊民指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扎根黄土、汲取养料的地方,是一个“有大学问”的地方。正是当年在梁家河的磨砺、思考、实践、积淀,逐步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核原型,其所展现的一系列原创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
      赵俊民指出,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梁家河》,就是要把学习“梁家河精神”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要求,坚持“必须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必须植根人民、心系群众,必须牢记使命、实干兴安,必须艰苦奋斗、砥砺前进,必须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认真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统筹推进高速度增长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赵俊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掀起学习梁家河精神的热潮,深入挖掘梁家河“大学问”的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在学习中体会、在工作中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梁家河》与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市政府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