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巴山西路综合改造期间果园路暂时实行双向通行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6991 发布日期 2018-06-06 08: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巴山西路综合改造期间果园路暂时实行双向通行的通告
    【字体: 分享:

      巴山西路(安康供电局大门口至汉江三桥)将于2018年6月9日至2018年6月15日进行全封闭施工。为了方便果园路周边市民的出行,在巴山西路封闭施工期间,果园路实行双向通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2018年6月9日零时至2018年6月15日24时期间,果园路实行双向通行;2018年6月16日零时起,果园路恢复单向通行。
      二、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以违反禁令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