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政府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第三批全省政府网站抽查结果的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5 09:17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 字号: 打印

      2018年4月16日至5月31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二季度第三批政府网站检查工作,发现16家网站不合格(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栏目长期不更新、互动交流栏目长期不回应等问题。“秦都区人民政府”网、“杨凌示范区教育局”网等网站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基本信息表未进行更新。“咸阳市卫生监督所”网、“渭南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商洛市教育考试管理中心”网等网站域名未以“.gov.cn”为后缀。
      请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政府办公室和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办公室督促问题网站主办单位于6月8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对上述网站主办单位和监管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整改问责情况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2018年6月4日

      附件:

     

      注:抽样采样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