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2 10:05 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5月29日,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来我市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办进展和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杨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规划情况及高新区斯珀特运动中心、高新生态运动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体育设施、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体育产业等相关情况。
  王勇指出,筹办好十四届全运会,是陕西加快追赶超越的难得历史机遇,省市联动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精品赛事,是十分重要的突破口和工作抓手,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协力落实。场馆建设要立足办赛需求、着眼长远发展,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标准,要彰显体育元素、提升城市品位,希望安康市加快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赛前筹备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圆满完成。
  王勇强调,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要以打造精品赛事为着力点,充分挖掘资源禀赋、地域特色,精心谋划和打造“常态化、国际化、精品化、商业化”赛事活动,进一步引领全民健身,壮大体育产业,提升城市品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期间,王勇还来到省体育局包抓帮扶的恒口示范区,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并开展2018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进乡村安康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