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道541石泉至紫阳汉王段路面贯通

作者:敖声昌 时间:2018-05-29 10: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8日,国道541石泉至紫阳汉王段路面贯通。国道541石泉至紫阳汉王段公路建设工程属于国家秦巴集中特困地区交通投资项目,是我市西南部县域公路及干线主要组成部分,工程总投资4.35亿元。项目起点接国道316马岭关大桥桥头,终点至汉王镇,途经石泉县城关镇、后柳镇、喜河镇,汉阴县汉阳镇、漩涡镇和紫阳县汉王镇3县6镇12个村,项目里程57.188公里。全线设计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路基宽度8.5米,局部受限路段宽7.5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主要工程量新建改建大中型桥梁66座,涵洞180道,路基挖方165万立方米,挡护工程22万立方米。
  本项目2015年9月3日开工以来,得到了省厅、局的精心指导和沿线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沿线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倾力协助。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历时32个月,目前路面全线贯通。该项目的建成将对沿线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旅游景区景点服务配套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也为石紫岚沿江生态经济带建设提供有效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支持,将成为一条景观路、旅游路和脱贫攻坚的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