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武进教育“联姻” 合作帮扶共促发展

    作者:龙进洋 时间:2018-05-28 08:4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积极深化苏陕教育协作交流,在平利、武进两地教育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5月15日,由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昇学带领的教育考察团赴平利县对接教育帮扶工作,与平利县签订教育合作帮扶协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云逸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的教育发展基本概况,就深化对口协作交流、加强干部教师交流、开展职教联合办学、推进公益支教助学、深化项目招商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以送教(培)到校、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援建薄弱学校等方式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县教体局及5所学校与武进区教育局及5所学校在会上分别签订了教育合作帮扶协议。会后,考察团的5名校(园)长分别深入到对口帮扶的学校举行专题学术讲座,分享了办学经验。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进一步深化苏陕教育协作交流合作,提升县域教育工作水平,今年4月,县教体局已选派两名干部赴武进区挂职锻炼。此次武进区教育考察团的到来,开启了武进教育与平利教育携手同行的新征程,标志着两地教育对口协作帮扶工作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后期,平利、武进两地教育将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改革等领域长期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教育向更高水平、更好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