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1-31 10:21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原文引自:《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红梅怒放迎盛会,群英聚首展宏图。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利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平利饭店隆重举行。


      上午8时,在预备会上,委员们听取、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第六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由大会秘书长陈寿益主持。


      8点30分,县上领导何邦军、刘明德、陈勇、黄宏斌等同志到主席台就坐后,政协主席黄宏斌宣布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政协副主席彭金山受县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提请委员们审议。他说,2004年,县政协一是根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政协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把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定位在服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实行定实责、重实效、创实绩,取得了显著成果。二是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始终把政协工作置于党政工作大局之中,坚持做到例会协商支持中心,民主监督促进中心参政议政服务中心,调研视察推动中心,大事同抓参与中心,使政协工作始终与全县整体工作密切配合和同步运作。三是在认真总结过去宣传思想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宣传工作思路和完善宣传工作机制,把宣传的重点放在经济建设第一线,把宣传的对象和内容对准工作在基层的政协委员和他们中间的能人大户,把基层委员的先进事迹直接推上“镜头”,使政协宣传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四是把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基础,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战意识和责任意识。
      彭金山说,2005年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两大”主题,履行“三项职能”,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动员和团结全县各族各界群众 ,为促进我县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和推进政协事业而共同奋斗!工作报告博得了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开幕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第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工作报告。最后,我县原党校校长刘自觉给代表们作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