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迅速落实防汛包抓“三到户”工作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8-05-21 09:0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纪检组长邵向东带领干部职工深入防汛包抓责任片区东关社区丁字后街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今年,市统计局防汛片区包抓撤离对象共15户72人,按照《市统计局2018年防汛抢险工作预案》要求,已将撤离、转移和安置人员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逐项分解到科室,落实到每个人头。
  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按照防汛责任划分,深入包联责任户,逐户了解情况,签订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并发放防汛抢险转移明白卡。入户过程中,还积极向包抓撤离对象宣传防汛预案和避险知识,逐条讲解了撤离注意事项和撤离路线,提高片区住户的自我防汛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邵向东一行还特别到危房户和重点户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成员和相关情况,进一步夯实重点户包抓责任,全面落实预警到户,责任到人,提前撤离的要求,确保片区住户平安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