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委办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18-05-18 08:57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市安委办提早谋划,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我市将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文化条件和舆论支持。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四项攻坚行动”媒体宣传活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宣传“七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以及参与中、省组织的其他宣传活动。
  市安委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要结合本地实际和行业特点,细化“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四项攻坚行动”、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应急救援等内容,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活动总结和信息交流,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