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自来水公司廉租房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30697 发布日期 2018-05-08 18:35
来源 汉滨区人民政府
内容概述 安康市自来水公司廉租房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字体: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自来水公司廉租房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15】129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康市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烈士陵园东侧。
  2.2工程规模:毛石挡土墙242.80m³;砖砌挡坎96.94m³;铁艺围墙125.89m;电缆敷设228m,箱式配电室一套,配套电缆井,监控系统及路灯10盏;绿化1653.57㎡;修建雨水管DN400(122.89m),污水管DN400(192.10m)及配套检查井,给水管DN100(242.00m)、DN80(119.56m),二次加压泵房(建筑面积22.09㎡)及加压泵房设备一套,围墙挡护,挡墙挡坎工程。
  2.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安康市自来水公司廉租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约54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4日9:00至2018年5月8日17:00,登录 http://61.134.45.28/jiaoyi.php,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报名汇总表彩色扫描件(须体现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五大员(其中安全员须具备C3证)、执业证件号、身份证号),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为2018年5月13日17时00分。地点为: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自来水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宁路1号     
  邮 编:725000         
  联系人:孟建华         
  电 话:152 0915 0888     
  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育才西路123号平安大厦14-A-04室  
  邮 编:725000            
  联系人:寇小草             
  电话: 139 9257 1091                          
2018 年5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