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中共汉阴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方亮 陈明 时间:2005-01-11 15:31 来源:汉阴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2005年1月10日,中共汉阴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徐铁军代表中共汉阴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全面奋力实现加快发展的新突破》的重要讲话。
    县长邵向农全面安排部署了2005年全县各项工作。有关乡镇和部门围绕所做的报告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最后表决通过了《中共汉阴县委2005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汉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领导、县直各有关部门、中省驻汉各单位及1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汉阴县委书记徐铁军讲话


    汉阴县长邵向农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ipeng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