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五一”小长假汉阴乡村旅游景点人气旺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87.83万元

    作者:吴少华 王萍 时间:2018-05-04 10:0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一饭难求,一房难求……“五一”小长假,汉阴县在四季全域旅游背景下,吸引各地游客在山水间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也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摄影创作,景区接待持续火爆。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汉阴乡村旅游的火爆程度超出了预想。“五一”小长假,春和景明,天气晴好,利于游客出行。汉阴凤堰古梯田内的堰坪、茨沟、东河等村,乡道上游人如织,农家乐里一房难求。“30号中午就接待了100多人吃饭,请了6个帮工,还是忙不过来!”田凤村景区内一家农家乐的老板娘告诉记者。
      以龙岗公园、吴家花屋、堰坪梯田为龙头的凤堰古梯田旅游景点十分热门。许多游客选择就近到郊野景区、公园、古镇等旅游,回忆家乡往事,感受风土人情,带动乡村旅游市场火热。凤堰古梯田、吴家花屋、双河口古镇吸引远近游客前往游览。体验式乡村旅游成为出游首选,乡村旅游点成为游客关注热点,民宿、农家乐等生意红火,其中92%为自驾游客。
      假期大众出游热情持续高涨,旅游市场稳中有升。经综合测算,五一小长假期间,汉阴共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8.23万人次,同比增长15.7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87.83万元,同比增长13.65%。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和重大旅游投诉,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基本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