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国税出口退税“加速度”获纳税人点赞

作者:杨升 时间:2018-05-02 09:48 来源:市国税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收到了来自本市农副产品加工出口龙头企业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写给国税机关的一封感谢信。
  信中,该企业向市长由衷反映了我市国税机关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努力,对长期以来竭力为企业快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的作风表示感谢,对无纸化退税申报管理1日办结的加速度给予点赞,并表示在这种大好环境下将更加努力的去抓生产、搞建设,以此回报社会,为国家和安康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安康国税出口退税管理工作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这一背景下,以纳税服务创新为出发点,在政策制度上抓落实,在严审快批上求突破,在业务操作上抓锤炼,首次以1日办结来检验了工作管理质效。
  一季度以来,该局一是着力推行无纸化申报管理,逐户辅导留存资料、电子税务局2.0版远程申报等业务操作,加强了与国库管理部门办理退税业务的沟通,使退税办理提质提效;二是打好提前量,编发致纳税人的一封信,提醒企业早备材料,做好2017年度收尾退税业务的申报,及时办理无相关电子信息的备案,为企业避免了因资料准备不及时,关单信息丢失造成的损失;三是强化与企业的辅导沟通,做好计划管理,杜绝了因计划不足而使企业办理不了退税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