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会见世界银行准备团梅柏杰一行

作者:韩雨婵 时间:2018-04-26 16: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会见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首席城市专家梅柏杰一行,双方就我市申请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城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

  赵璟首先对梅柏杰一行来安康进行项目考察表示欢迎,向世界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准备团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开发相关情况。赵璟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较快发展,去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于全省前列,实现了从滞后发展向跨越发展的转变。但同时我市仍属于欠发达地区,贫困人口多,贫困面较广,贫困程度深,制约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世界银行的资金支持来改善城镇基础设施,推进城镇化进程,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她表示,我市将积极配合世界银行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世行贷款资金高效规范使用,同时,也希望世界银行继续加大对我市全领域的支持。

  会谈中,梅柏杰就过去与我市高质量、高效率的合作表示肯定,对安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世界银行将进一步加深与安康的友好合作,通过落实贷款项目来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